許聖梅26萬隆乳整形 判若兩人差很大

更新日期:2011/08/05 17:42
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在節目上大爆整形史,透露曾經隆乳2次,罩杯從32A跳到C,此外她還墊過下巴、打肉毒,不含贊助花了快26萬元整形,跟昔日舊照片比起來真的差很多,不過事後許聖梅表示,其實不在乎外界眼光,整形變美後,讓她更有自信。

 

瞇瞇眼、大捲髮、國字臉,猜得出來她是誰嗎?節目「新聞挖挖哇」(2011.5.16):「下巴有點後悔,因為我不喜歡這個圓的形狀,為什麼不是尖的?全臉就是鼻子、眼睛是真的。」

沒錯,她就是資深媒體人許聖梅,上節目大方聊自己的整形史,不諱言整形變美後,人也有自信多了;來看看5年前的許聖梅,和現在比起來,經過了2次隆乳,胸部從32A升級到C罩杯,還墊了下巴、打肉毒,幾年下來不含贊助,花了26萬在整形上。

不過讓人最驚悚的,還是這張20年前的照片,當時才26歲的她,年紀看來卻比現在還要大,於是開始了大大小小的微整形,像是豐頰、打蘋果肌。資深媒體人許聖梅:「我不會很在意大家看到我以前的樣子,因為我覺得我是在身心都很成熟的狀態下,才做這種整形手術,所以我也不會去避諱說,以前的樣子不給大家看到。」

對於昔日舊照曝光,甚至還被網友批評,看來就像個大嬸,還有人質疑她是不是在炒新聞?但對於這些負面聲音,許聖梅一點都不在意,畢竟今年46歲的她,看來反而變年輕,為了美整形,沒什麼好見不得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整形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