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法委員林郁方兒子林鴻緯所開設的醫美診所,被爆料由不具醫療執照的人員,幫消費者進行雷射除毛,暗指聘用密醫,北市衛生局前往稽查,還有工作人員嗆聲,難道不知道院長爸爸是誰?對此今天林鴻緯診所是大門緊閉,而林郁方則出面表示,在開業初期,兒子不清楚規定,才由護理人員執業,並不是聘請密醫。

 

診所工作人員:「院長,院長今天休假。」記者:「今天休假?」診所工作人員:「今天沒有診。」

 

工作人員連忙澄清,這裡是立法委員林郁方兒子林鴻緯所開設的醫美診所,占地100坪,鋪著雕花地毯,門口擺著藝人代言照片,但是現在卻爆出,診所內由不具醫師資格的工作人員替消費者進行雷射除毛。診所工作人員:「不是,她是我們的張醫師,我們有一個女張醫師,也有可能是之前的醫師,我還不太確定。」

 

工作人員信誓旦旦,絕對都由醫師執行雷射除毛,不過同時間立委林郁方早出面說明,承認確有其事,不過是兒子開業初期,不清楚。

 

立法委員林郁方:「剛開始的時候,也不太清楚相關的規定,那可能會有一些指導護士,去做一些除毛的動作,但是我也問了我兒子,今天早上,他說這一陣子,這幾個月來,完全都是醫生自己執行,我對於我兒子的善良、正直跟有愛心,我是百分之百有信心。」

 

口氣聽得出為兒子抱屈,指生意太好有人眼紅,不過被傳出台北市衛生局多次上門檢查,不得其門而入,還被護士回嗆,難道不知道院長老爸是誰,林郁方嚴詞否認有過關切,衛生局也表示,進門查緝只是查發票開立問題,也沒被嗆聲。

 

 

台北市衛生局主秘姜郁美:「事實上沒有這件事情,當天我們稽查員是去做,有一個民眾檢舉,開立收據的問題,所以我們是在他的櫃台裡頭稽查。」

 

衛生局表示,當初是針對廣告誇大,才對林益偉的診所開出的5萬元罰單,但目前會進一步調查,是不是真的有醫療違法,最嚴重除了將勒令停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整形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